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瓯:电视剧《我的金山银山》拍摄进展顺利

2017-12-06 15:5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大家熟悉又陌生的“一部反映当代中国农村改革发展大剧、展现扶贫攻坚全面小康进程喜剧”的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我的金山银山》近日首次到建瓯市徐墩镇取景拍摄。

剧组演职人员一到徐墩镇人民法庭便迅速开始忙碌起来,场景布置、道具准备、演员化妆。经过近一小时的充分准备便展开各场戏的拍摄。本次拍摄剧情场景在徐墩镇人民法庭,选择法庭是因为剧情中贫困村民粮食减收。该剧导演贲放介绍说: “今天我们来到建瓯徐墩,来拍摄的这场戏就是我们汤家岩村的村民,因为过期的种子导致减产,然后我们村的第一书记代表村民来打官司的一场戏”。

采访中执行制片人,详细介绍了在建瓯市拍摄的各方面情况,开机十八天顺利完成预定场次,并对该市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今天是我们金山银山摄制组来建瓯当地拍摄的第十八个工作日,从我们剧组来到建瓯的第一天开始,就感觉建瓯当地人民的质朴和热情,今天我们来的拍摄场景是徐墩法庭,我们剧在徐墩法庭大概有十场戏的拍摄,最后我代表金山银山摄制组对建瓯市委、市政府对我们项目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忠心的感谢!”。执行制片人王羡臣由衷说到。

剧组演职人员,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及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在徐墩法庭的剧情拍摄,将顺利转向下一个剧情的拍摄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