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省“三下乡”组委会捐赠建瓯市一辆健康服务车

2020-04-26 15:5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3日上午,福建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组委会捐赠一辆健康服务车给建瓯市总医院小松分院。

此次赠送给建瓯市的健康服务车外观简洁大方,车内配置了超声波身高体重秤、全自动电子血压计、红外线体温测量仪、血氧脉搏仪、心电图检测仪、血糖检测仪、血红蛋白检测仪、尿液分析仪等多种内嵌式检测设备,并搭载了轻便担架、氧气瓶、急救箱、产后访视包、全科诊断仪等辅助医疗设备,功能可满足基本诊疗、体检、保健等需求。

据悉,为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健康素质,省委宣传部从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筹集的资金中拨付经费,为部分基层乡镇卫生院配置健康服务车,用于开展医疗巡诊、临床急救转诊、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健康服务车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高农村公共卫生服务效率和质量。(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