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武夷山支行走进上梅乡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04-29 17:4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6日,建行武夷山支行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上梅乡“纵八线上梅坪畲隧道项目部”和福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远离洗钱犯罪,构建和谐社会”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农民工宣传洗钱犯罪的基本特征和危害、我国的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提醒社会公众警惕非法集资、网络金融诈骗等洗钱风险。同时,该行工作人员提醒大家要保护自己,培养反洗钱意识,远离洗钱犯罪,不出租出借账户供他人使用,不为他人过渡资金,积极配合金融机构的反洗钱工作,构建和谐社会;还引导大家关注洗钱风险,警惕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自觉履行反洗钱义务,维护金融秩序。

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农民工对反洗钱的认识。活动现场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宣传氛围。该行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反洗钱宣传工作贡献力量,争取营造更完善的反洗钱氛围、更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徐绍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