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

2020-04-23 16:0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4月22日,为贯彻落实2020年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增强销售人员依法合规意识,扎实做好非法集资风险防范长效机制落实工作。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

会上,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就非法集资诈骗犯罪的特征和危害、主要作案手段和复杂性、公司专项治理的主要内容、风险防范的主要措施和对非法集资诈骗犯罪行为的处理和管理责任追究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吴隽在宣导会上还列举了身边许多真实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认真细致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对社会的危害性。吴隽深入浅出的讲授让销售人员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以防非法集资诈骗案件发生。

通过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宣导,增强了销售人员防范非法集资的识别风险及防范风险的能力,不断提升公司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能力,同时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