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全面推行“1+N”服务模式

2020-04-29 17:4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供电公司元坑镇供电所营业窗口柜面在南平地区县级公司率先实现乡镇营业厅传统业务“一岗通办”。在“服务不减”的前提下,将原窗口服务人员调整至该镇工业园区党员驿站提供服务,要求党员靠前服务,全面推行“1+N”服务模式(1个营业厅+后台多专业支撑)、政企联合服务和企企服务驿站模式,实现窗口转型服务增量。这是该公司在全面推进企业提质增效行动中的一次全新尝试。

今年以来,省市公司全面响应国网公司号召,着力推进企业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以积极应对疫情造成的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提质增效是一条“长征路”,基层单位可以说是这条路上的先行军。如何更好地实现提质和增效两脚走,还要两脚走得稳,这是当前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而顺昌县供电公司也正在这张问卷上努力作答。

从营业厅转型升级推进资产增效来看,该公司并非大刀阔斧闭厅撤柜,而是对营业网点分布情况、用户群体特征、综合业务情况等进行分析,重点将营业厅转型后可能对农村经济发展及百姓生活需求带来的影响一一列举,杜绝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调整并出台符合当地实际的工作方法,实现平稳过渡。

在元坑所郑坊营业厅转型升级中,顺昌县供电公司党委将“有事找党组织”的内涵进行延伸,在撤厅前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了大量的摸底走访工作,一方面针对偏远村落留守群体开展上门宣传60余次,持续推广线上办电业务流程,建立“网格化”式党员联络机制点对点服务重点留守老人;另一方面,企业负责人与政府部门、村两委及工业园区重点用户进行面对面座谈,争取各方理解和支持,让供电服务入驻园区党员驿站,解决供需矛盾。(邓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