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政府与北京宽高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办学意向协议

2020-04-29 15:3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切实打赢教育翻身仗,4月28日,建瓯市政府与北京宽高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办学意向协议,携手打造高端学校,推动该市办学质量稳步提升。

建瓯市领导陈建新、周安有、杨銮、陈力华、叶华、池清使,北京宽高教育集团宽高未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宽高教育集团总校长王金战,北京宽高教育集团宣传部长赵永博,建瓯市教育局、发改科技局、工信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宽高教育集团是为中小学生提供教育咨询、留学服务、面授培训、远程教育、校际合作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北京宽高四子王实验学校、寿光渤海实验学校、乐陵民生教育高级中学、国科共青城实验学校等八所学校,并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合作建设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学校。宽高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金战博士,是全国优秀教师、北京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国家“十一五”重点课题《素质教育中的家长作用研究》课题组组长,从教四十多年,教学管理经验丰富。(张名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