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会见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张怀冬一行

2020-04-17 08:32: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潭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张怀冬一行。

袁毅对张怀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平生态优越、资源丰富、交通便捷,正处在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我们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对南平“四个高质量”要求,充分挖掘释放行政中心搬迁红利,大力发展现代绿色农业、数字信息、先进制造等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绿色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可期。希望华为公司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在人工智能、智慧农业、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与南平市加强合作,在建设富美新南平中共赢发展。我们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南平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市领导伍斌、丘毅参加会见。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