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一份保单 一份爱的反哺

2020-04-10 16:1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8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的儿子为母亲购买了一份防癌险,让患病的母亲在提交完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10万元,感受到爱的反哺。 

五十多岁的王某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村家庭主妇,一生都勤勤恳恳的为家人操劳着,今年2月份王某身感不适,在儿子席某的陪同下前往邵武市立医院做检查,被诊断出患有卵巢癌,王某顿时慌了神,自己一辈子都靠种地为生,收入微薄,难以承担昂贵的医疗费。

幸好,席某的保险意识较强,虽然常年不在母亲身边,但是非常挂念母亲身体状况,2017年在邵武国寿为母亲王某购买了一份国寿防癌疾病险,年缴保费2160元,保额10万元。4月8日,病情好转的王某在儿子的陪同下,来到邵武国寿柜面递交理赔材料,一个工作日后,邵武国寿就将10万元理赔款打入王某的账号,为王某接下来的康复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自己在外打拼,远在家乡的父母,就成为了心中最大的牵绊,为操劳了一辈子的父母购买一份保险,给予他们一份爱的反哺,父母的健康平安就是子女们最大的福气。(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