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到松溪专题调研推进全民健康工作

2020-04-26 17:2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3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余建坤带领调研组到松溪县开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全民健康战略”专题调研,松溪县政协主席吴海舰、副主席吴付花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余建坤一行首先来到松溪县郑墩镇国医馆调研,向该馆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医务人员的工作情况,并查看了医疗器械的配备情况。余建坤对国医馆运用中医方药及针灸、推拿、拔罐、刮痧等医疗技术服务,推动中医药的预防、保健和康复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余建坤一行来到塔山·文秀湖健身主题园实地查看,了解松溪县“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全民健康战略”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

余建坤表示,健康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动员社会、全民参与,开展涵盖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内容的专项行动,广泛开展健康生活方式,深入推进全民健康工作。(蔡瑞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