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议

2020-03-31 02:53: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工作务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严明、黄艳珠、陈培仁,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市委提出的“挖掘释放行政中心搬迁红利,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就推进武夷新区产城融合、发展总部经济、闽北物流集散中心建设、发展森林康养产业、建设区域性公共实训基地、拓展发展空间、改善发展环境、打造发展平台、加快项目建设、夯实产业发展基础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南平市最大的特色是绿色,最具竞争力的优势是生态,要结合政协工作实践,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作为,积极建言资政。会议建议,要围绕南平市七大绿色产业发展,全力打造旅游休闲胜地、养生养老福地、新兴产业重地、教育培训高地、生态食品基地、文化交流旺地,推进南平市高质量发展。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