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为校园配变增容 保复学用电可靠

2020-04-20 17:1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供电公司精干队伍为校园配变增容,保障复学用电稳定。朱文琼 摄

东南网讯 “感谢供电公司帮我们更换了配变,解决了开学后的用电难题!”4月19日,顺昌县水南小学负责人紧握着顺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是顺昌县供电公司“社会责任月”为校园开学撑起用电保护伞的一个缩影。

受疫情影响,顺昌县高三、初三年级已陆续开学,各中小学也将迎来复学季。为了保障各中小学开学用电稳定,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在开学前夕对各中小学进行用电排查,消除安全用电隐患。

19日,顺昌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精干队伍对顺昌县水南小学更换了配变,将原有的100千伏安配变更换为400千伏安。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因为学校食堂新购置了一台蒸饭机和空调,极有可能造成开学后用电负荷加大,原有的配变容量小、设备老旧,无法满足开学用电需求。为此,顺昌县供电公司利用周末时间对学校开展配变增容,确保水南小学的师生开学后能够安全用电、放心用电。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