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4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2020-04-18 04:47: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记者从南平市人社局获悉,在福建省人社厅最新公布的我省受国家部委表彰并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人员名单(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中,南平市4人上榜。

此次南平市上榜的4人分别是南平市农业学校的全国模范教师雷惠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南平供电公司配网电缆班的中央企业劳动模范洪燕、南平市审计局计算机审计中心的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高贤亮、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的全国模范法官郑世文。

“对获得国家部委表彰并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可高定一个工资档次或薪级工资,并在退休时按照每人1.5万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退休补贴。”市人社局工资福利科负责人介绍。

据悉,各级人社部门每年向社会公布受国家部委表彰并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人员名单,是为体现党和政府对表彰奖励获得者的关心和爱护,继而进一步发挥各行各业模范、先进的社会示范和引导作用,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吴建琼 邱连姗 赵心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