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消防安全提示助力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

2020-04-13 16:0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0日,建瓯市消防宣传员深入住宅小区、人员密集等场所广泛张贴通告和宣传海报,向业主、居民、车主发送消防安全提示单,提醒占用消防车通道的危害性。

连日来,为扎实推进消防车通道集中整治行动,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建瓯市消防救援大队印制发放《关于开展消防车通道集中整治行动的通告》、消防通道宣传海报、消防安全提示等宣传资料5万余份,助力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

同时,各乡镇(街道)组织网格员、志愿者、物业服务企业,在高层建筑、公共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占用消防车通道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劝导,加强宣传和警示教育,增强公众法治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为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营造强大的整治声势。

下一步,该市消防救援、交警、住建、城管等部门将联合对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违法行为不予改正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并通过媒体及时对违法行为和隐患进行曝光,发动社会各界加强监督,共同参与打通“生命通道”治理行动,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周肖薇 王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