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爱心农资企业联合捐赠促春耕

2020-04-10 16:3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8日,一辆满载肥料的运输车,先后驶进了建瓯市龙村乡、小松镇,为村民送去肥料,让他们免费得到高效的肥料用于农业生产。

当前正是春耕农业生产用肥用药的关键时期,连日来,建瓯市华丰农化有限公司携手农资生产厂家,到各乡镇开展捐赠肥料活动。

“我们公司携手广西新胜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筹集了价值十几万元的肥料,让建瓯农户能够更好地恢复生产保春耕。”主办方企业表示,在这次疫情期间,各乡镇的村“两委”干部、村民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的事迹深深地感动这些农资经营者,因此联合组织了这次的爱心捐赠活动。

“真的非常感谢这两家爱心企业的善举,我们将积极投入春耕农业生产,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收到肥料的龙村乡汴地村村民周歧旺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将辐射的建瓯全市14个乡镇,免费为410多位村民赠送捐赠10万多元的肥料,帮助他们在疫情期间更快地恢复生产。(周肖薇 严章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