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领导带头“下馆子”为餐饮业“打气”

2020-04-09 16:4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办主任叶华,建瓯市政府副市长翁成峰,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商务局等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接受体温检测后,深入春天广场小吃城“下馆子”并调研餐饮业复工复产情况,用实际行动鼓励引导市民放心消费,为餐饮业复工复产加油“打气”。

“这两天客流量怎么样,来吃的市民有没有逐渐增多?”在春天广场小吃城,陈建新一行先后来到珍珠锅贴、酸辣粉、豆浆粉等特色美食档口,向经营业主询问餐饮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日常经营情况,鼓励经营业主要切实增强发展信心,创新经营方式。陈建新表示,春天广场小吃城是建瓯小吃比较集中的一个地方,也是展示建瓯美食的一个窗口,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大家要坚定信心、搞好经营,树好建瓯的小吃品牌。随后,陈建新一行使用微信扫码付款,自费品尝豆浆粉、珍珠锅贴、酸辣粉等特色建瓯小吃,现场体验餐饮业经营情况。

陈建新指出,目前建瓯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全面恢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餐饮业可以放心大胆地开展营业。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与餐饮企业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切实帮助餐饮行业解决实际问题,让餐饮企业尽快恢复活力,也让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开心。(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