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0-04-08 14:5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国寿开展“3.15”宣传活动

东南网讯 近日,建阳国寿以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开展了一次特殊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公司通过LED走字开展“3.15”宣传活动,同时,利用营业大厅入口处体温测量及登记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3.15”金融消费者维权及反洗钱、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宣传折页,通过摆放展架、粘贴海报和微信推送等方式向公司员工、销售人员宣导“3.15”主题内容,强调“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服务意识,宣导疫情期间公司提供的各类优化服务政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3.15”宣传范围,全面支持金融保险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饶夏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