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消保中心主任走访南平国寿运营服务部

2020-04-08 14:58: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9月消保中心成立,中心运行半年多来协助消费者和银行、保险公司调处了多起纠纷。为了解消保中心在纠纷调处中的工作成效,2020年3月26日下午,南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主任刘华、副主任季君卫等一行3人莅临南平国寿运营部走访指导工作。

刘华一行参观了南平国寿运营服务部服务大厅,对柜面疫情防控的措施进行了解。运服部经理郑锟介绍了南平国寿2019年投诉的总体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分析了2020年投诉处理新的变化。刘华听取介绍后分享了一些消保中心成立以来典型投诉纠纷案例。

通过此次南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主任刘华一行走访指导,南平国寿将继续积极响应客户的合理诉求,同时配合消保中心做好消费者纠纷的调处。(李桃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