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风险管控工作会

2020-03-24 16:2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3月23日,为了进一步增强风险范防意识,加强风险管控,防范经营风险。建阳国寿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风险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公司经理林贵友主持召开,建阳国寿班子成员、各部门经(副)理以及各部门风控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贵友学习传达了国寿人险[2019]429号文《关于开展带病投保违规查处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大家学习福建省公司风险管理部制作的《带病投保违规查处专项治理微课堂》等培训课件,阐述保险业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存在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各部室风控联系人要借助职场晨夕会等培训机会,采用E职场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授课宣导,促使销售人员认识到带病投保违规问题的严重性,避免日后再发生类似违规行为。

最后,林贵友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带病投保违规查处专项治理工作,按照各部门的特点认真落实此项工作;二是合规宣导有效传达给每一位销售人员,提升营销人员防范风险意识;三是依法合规经营,严守合规经营底线。(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