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落实失业保险稳岗政策 疫情期间稳就业促保障

2020-04-07 16:0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支持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稳岗,顺昌县人社局积极组织人员加班加点,通过福建省失业保险明细数据管理系统对所有参保企业进行筛选比对,筛选出约80家企业符合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条件。经办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主动联系企业,告知符合享受条件的企业该补贴政策以及补贴申请流程。截至3月20日,共有54家企业前来提交申请材料。经顺昌县就业中心初审,共有53家企业符合补贴申请条件并提交顺昌县人社局和财政局复核,于3月24日至3月30日对符合条件的53家企业进行公示。截至4月1日,已成功为53家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共计60.91万元。

对于未能及时提交材料的企业,顺昌县人社局还将继续进行跟踪服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到企业对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等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林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