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银保监领导莅临顺昌国寿现场检查工作

2019-09-05 17:3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银保监主管沙杰到柜面指导工作

东南网讯 2019年9月3日,顺昌县银保监主管沙杰莅临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进行负责人消费者投诉接待日相关工作现场检查。

首先,沙杰先到顺昌国寿一楼柜面,对客户服务中心落实2019年“金融知识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次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海报、LED显示屏字幕等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接着与公司经理汤蓉就接待日公示及议题等相关事宜进行交谈,并提出两点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对于负责人接待日要求服务前置,公司经理要到一楼营业厅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同时要树立公示牌,提示消费者当天可以向公司经理反馈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客服中心必须牢固树立为消费者服务意识,简化相关业务手续,积极推进科技手段,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同时日常要防范金融风险、维护社会稳定。

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将认真执行以上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服务,为公司树立更佳良好的企业形象。(黄承龙 图/文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