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画家黄骏捐赠书画作品 助力建瓯公安警营文化

2020-04-03 16:0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香港书画笔艺会永久会员、深圳市建瓯商会执行会长、中华当代美术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特聘专家顾问黄骏先生向建瓯公安荣誉馆捐赠三幅其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以表达对公安事业的支持和对家乡的热爱。

建瓯籍黄骏先生自幼酷爱绘画,1987年进修厦门美术学院后创办油画工作室,从事美术教学事业,擅长油画写意花鸟。其作品多次在深圳、东莞、山东、北京、常州、天津、泉州等地展出,多幅作品被多家单位收藏。黄骏先生表示:“建瓯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每次回到建瓯,都能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化。我热爱这片土地,正是对家乡这份感情,我将自己创作的精品留给家乡人民,为建瓯文化的传播与传承贡献力量。”

目前,黄骏先生捐赠的三幅精品画作已悬挂在建瓯公安荣誉馆。(潘婉玲 林红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