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2020-04-03 15:59: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松溪县河东乡机关党支部联合长巷村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落实“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机制,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品质大提升。

活动中,大家拿着扫把、锄头、铁锹等工具一起劳动,有的负责搬移杂物,有的负责铲除杂草,有的负责清理垃圾,有的负责平整道路……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营造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看到焕然一新的村庄,长巷村妇女主任、入党积极分子江俊美不禁感慨:“现在环境好很多了,杂草除了,房前屋后也清理干净了,我们的村子越来越漂亮了。”

此次活动共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死角55处,拆除乱搭乱建乱围及破损广告牌5处,整治乱堆乱放18处,规整各类杆线3根,整治乱贴乱画16处,使长巷村村容村貌更加干净整治。(廖玉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