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电视剧《一诺无悔》今日央视开播

2020-04-03 10:36: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共同策划,中共南平市委、南平市人民政府、中共政和县委、中共武夷新区工委等参与联合摄制,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31集电视剧《一诺无悔》,将于3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

电视剧《一诺无悔》由国家一级导演欧阳奋强执导,郭广平、何政军、傅淼等领衔主演,魏小军、白凡、刘浩闻、蔡静一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讲述他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办好一件件实事,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让原本“省尾”的政和县成为全省经济发展“十佳县”的故事,展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深入诠释了“廖俊波精神”。(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