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卫健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结对共建活动

2020-04-01 15:3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建瓯市“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工作机制,近日,建瓯市卫健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丽佳水岸后门沿河地段,与建瓯市供电公司电建党支部、西池社区党委的党员干部共同开展结对共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打扫路面尘土、清理建筑垃圾、捡拾路旁落叶,用实际行动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引导身边群众,提高他们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

据悉,3月12日,中共建瓯市委组织部、中共建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建瓯市民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推行“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市委各工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总支、支部)认真总结运用疫情防控“机关联社区”成果,以“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工作机制为抓手,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工作保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机关党建与城市基层党建水平双提升。(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