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刘洪建陪同世茂集团副总裁吕翼一行考察并举行座谈

2020-04-01 08:37: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1日,世茂集团副总裁、世茂海峡发展公司董事长吕翼一行到南平市实地考察,并围绕推进武夷山茶旅产业、文旅开发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市长刘洪建参加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刘洪建对吕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南平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行政中心搬迁的重大历史机遇,立足区位新优势和发展新格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绿色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世茂集团抢抓先机,共同推动茶旅产业、文旅开发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新南平建设,在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力争在南平市落地更多优质产业项目。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投资环境,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期间,吕翼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武夷新区南林核心区开发建设情况和武夷山茶旅小镇、世茂武夷山御榕庄度假酒店等项目。市领导丘毅、朱仁秀、江建华分别参加考察或座谈。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