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天天“3.15” 放心365

2020-03-31 11:1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3月,南平石油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一如既往的做细、做实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严格履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

公司由安全数质量部和零售管理部牵头,要求各库、站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通过LED屏、APP、宣传摆台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认真部署“3.15”主题活动。

确保油品质优量足。加油站,一是把好接卸关,持证上岗,严把验收验单据、查铅封、对品名、算数量观颜色、嗅气味。对存在疑议的油品坚决予以拒卸,避免不合格油品进入加油站;二是把好销售关,加油机定期进行精度检定,按国家标准要求进行强检,每月进行一次自检,加油枪精度不合格不得使用。各片区与当地计量检定部门协调,在疫情期间加强加油机精度校验,同时做好油品的取样送检工作,“3.15”期间对30座加油站开展油品质量抽检,各项指标均为合格。定期清洗,保养加油机过滤器;三是把好存储关,定期手工测量油罐内水位高度,要求罐底水高不得超30mm,确保水杂在加油时不被带入。

油库严格执行入库油品检验制度,认真核对每批入库油品供方《油品质检报告》及其他标识、随油同行联或调运单等材料,值班主任现场核对到库油品车号、品种、牌号等信息,及时于Lims系统上下达油品入库检验任务,并督促化验员按要求和相关规定、试验方法进行取样、分析,待油品质量检验合格后再下达接卸油品指令,坚决杜绝不合格油品入库。

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安数部、零管部相关人员组成联合督导组对片区随机抽查,要求各库、站对照检查标准和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中国石化南平石油分公司将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始终贯穿于质量工作全过程,做到让消费者放心每一天。(胡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