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醉酒驾驶受伤又受罚

2020-03-31 16:0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男子喝醉酒骑摩托车摔伤,家里人认为自认倒霉就完事了,却没有想到,男子还是被公安机关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调查。

3月14日,国道205线建瓯市南雅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二轮摩托车突然冲出路面,翻落十多米深的河滩上,幸亏正在对向行驶的一辆摩托车驾驶员及时报警求助。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男子已经昏迷,众人协力把伤者抬上路边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伤者的家属赶到现场后,要求自行处理这起事故,不希望交警部门介入。

然而,民警怀疑这名男子涉嫌饮酒后驾驶,于是把其血液送交司法鉴定。鉴定结果显示,男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116.9毫克,属醉酒状态,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该起案件属于刑事案件。同时查明男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陈建宏 林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