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男子醉驾冲卡被查 扬言开挖掘机封路

2020-03-01 16:0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醉驾、无证、套牌、未戴头盔、闯红灯并扬言要开挖掘机封公路,日前,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了一起“五毒俱全”交通违法行为。

2月26日下午三时五十分,正在高速连接线岗亭执勤的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黄建松看到一名男青年未戴头盔,骑着摩托车载着名女子闯红灯,于是将其截停例行检查。盘问过程中,得知该驾驶人为陈某,郑墩镇人,与姐姐一同到县城卖鸭蛋。检查中,黄建松和民警发现该摩托车的车牌为假牌照,驾驶人陈某无驾驶证且身上有浓烈的酒气,经呼吸测试其每百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为217毫克,属于严重醉酒状态。在得知车辆将被暂扣处理后,陈某当即爆粗口辱骂,扬言“我是开挖掘机的,我要回家把挖掘机开来把公路封掉。”“在松溪没人能拿我怎么样。”等荒唐言语威胁执勤民警。

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侦查,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陆昌松 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