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云义贷”助复工 授信突破10亿

2020-03-31 11:1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行‘云义贷’真是我们小微企业的福音!”日前,南平市某电器有限公司徐总经理在线获得了建行南平分行提供的500万元“云义贷”专属信用贷款,表达了激动的心情。

疫情突发以来,闽北许多小微企业主都像徐总经理一样,面临停工停产、资金短缺的难题。建行上线“云义贷”专属服务,为医疗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提供信贷支持。截至目前,建行南平分行为超千户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办理了“云义贷”,授信金额突破10亿元,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在春天播种收获的希望。

不仅如此,建行南平分行还通过系列优惠政策,助力纾解小微企业难题。借助“建行惠懂你”APP,该行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7*24小时金融服务,通过在线申贷、用款、还款以及随借随还的方式,进一步避免疫情传染风险。同时,该行针对普惠型小微企业实行利率优惠政策,最高直降90个基点;为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小微企业、因疫情管控影响还款的小微企业提供贷款延期或者自动续贷服务。(付惠英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