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0-02-27 08:36: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严明、黄艳珠、陈培仁,秘书长陈育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平市政协行动迅速,强化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切实把政协优势转化为抗疫复产的政治优势。

会议强调,要致力抗疫复产。组织我市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在防控宣教引导、物资保障、力量配备等方面努力作为、争当表率。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带头并动员社会各界用真情义举驰援抗疫复产、帮助人民群众,展现新时代政协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委员开展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调研,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以“抗疫复产两手抓,同舟共济加油干”为主题,深入开展走访委员春天行动,了解存在困难,收集意见建议。发挥政协委员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的优势,广泛反映抗疫复产的社情民意信息,推动有关问题解决。紧紧围绕“六稳”工作、公共卫生、全民健康、社会治理等课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力量。(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