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金融知识宣传在行动

2020-03-27 11:0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5日,建行顺昌支行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党员志愿者在营业网点发放宣传折页,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微沙龙”活动,讲解电信诈骗潜在风险点。该行在营业网点还设立了“金融知识咨询台”,并利用LED、电子宣传屏等,滚动播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

同时,该行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为客户答疑解惑,帮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该行举办了征信主题宣传活动,邀请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客户参加,就征信知识及征信体系建设的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介绍,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人员及个体工商户的诚信意识。(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