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浦城县开展“双控平台”使用推进和业务培训工作

2020-03-25 17:2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会现场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完善国家应急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信息化助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根据市安委会推进使用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信息化平台(简称“双控平台”)的工作部署和要求,3月25日下午,浦城县安委会在县应急局开展“双控平台”使用推进和业务培训工作,全县各行业领域共计25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对平台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和现场答疑。主要目的是加快推进全县各行业领域和企业熟练掌握和运用“双控平台”,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隐患集中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政府和行业部门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陈婉君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