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科技特派员现场送技术 助企复工复产

2020-03-25 15:4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科技特派员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技术,还帮我们解决了生产加工难题,真是我们企业的救星。”3月18日,建瓯市小桥镇邀请南平农校科技特派员到该镇农业企业,调研指导农业春耕、复产复工。

在前期对小桥镇产业充分调研的情况下,科技特派员林延良、褚建明和金丽娜先后深入建瓯市小桥镇建华茶厂和正翔生态园。针对春茶采收、果树病虫害防治及管理等情况同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并现场就当前企业面临的生产技术障碍,“点对点”加以技术指导。随后,以“互联网+智慧农业”为主题,现场召开座谈会,科技特派员们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企业产品网络营销等问题,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截止日前,建瓯市小桥镇通过送科技下乡活动,为种植户、企业提供政策咨询500余人次,开展43次定点服务和产业帮扶。(周肖薇 饶贵荣 曾刘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