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0-03-25 11:08: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闽北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为满足用人单位招聘人才需求,促进闽北职院毕业生顺利就业,该校将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为广大用人单位与应届毕业生搭建“线上双选招聘”平台。

企业报名时间截至4月15日,企业可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申请报名。学校将对企业提供的资质材料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进行审核。招聘会举办起止时间为4月16日-5月30日,学生可进入“毕业生云面试”小程序查看参会企业与职位,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可以对学生发起视频面试邀约,邀约成功后学生可与企业进入视频面试房间,开始视频面试。 (黄靓)

学院咨询电话:0599-6133028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