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农业学校:科技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25 11:08: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南平农业学校相关负责人同省级科技特派员一行5人到建瓯市小桥镇建华茶厂和正翔生态园进行技术指导,并就春茶采收、果树病虫害防治及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交流,重点帮助企业解决当前有关生产技术障碍。

据了解,为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若干措施》通知精神,南平农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部署后,积极组织科技特派员深入农业企业,就农业春耕复产、农企复工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立足农业,服务三农。”是南平农业学校的建校宗旨,也是该校教职员工的使命。今年该校共有57位专业教师被选为省级科技特派员,在政府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这批科特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科技下乡服务,助力农业复工复产,促进企业、农民增产增收。(郑晓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