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为困难家庭儿童“开小灶”

2020-03-25 11:08: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师,你能给我讲讲老师布置的作文吗?”3月22日,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学生课业辅导点”的志愿者教师为小学三年级学生聂宇航进行课业学习辅导。

因疫情不能开学,线上学习成为众多家长和教师的“新课题”。为让辖区困难家庭学生顺利推进线上学习,严羽社区积极协调当地移动、电信部门为困难学子安装网络机顶盒,开通“腾信课堂”“ 晓黑板”等线上学习网络平台,并利用社区“儿童之家”等活动场所作为临时课业学习辅导点,发挥寒假回家教师、师大学生的教学特长,建立志愿者爱心教师服务队,为困难家庭学生 “开小灶”,提供“一对一”“ 一对二”的线上、线下课业学习辅导,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深受群众欢迎。 (黄自棋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