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点对点”助残疾人就业

2020-03-25 08:34: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谢谢你们,这么用心地帮助我们残疾人解决就业难题,让生活困难的我们有了盼头……”3月23日,刚刚面试完田园物业有限公司保洁员岗位的残疾人黄姐感慨地对邵武春暖社工工作人员说道。

原来,为了解决残疾人就业困难,助力其脱贫攻坚,疫情缓解后,邵武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立即深入村居对贫困残疾人家庭近况、就业状况、就业意向进行调查摸底,摸清贫困残疾人劳动力就业需求。针对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还在家未务工的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劳动力做好对接统计,并积极进行资源链接,积极协助联系、签订用工意向,“点对点”服务保障残疾人就业,为保障残疾人返岗就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此次是由邵武春暖社工积极取得了邵武市田园物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提供了3个保洁员岗位。 (陈春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