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冠华到建瓯吉阳镇慰问困难残疾人

2020-01-03 21:2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岁寒将至,情暖人心。2019年12月31日上午,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冠华、省残联教就部二级调研员游水平一行来到建瓯市吉阳镇慰问困难残疾人。建瓯市副市长雷佩兰、建瓯市民政局局长黄立初陪同慰问。

黄冠华一行先后慰问方水玉等四位困难残疾人,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对生活的信心,心态要积极乐观。黄冠华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更需要社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要着眼于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助残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黄冠华为困难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冯永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