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第三批驰援湖北宜昌医疗队归来

2020-03-25 08:34: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13时21分,随着两驾厦航包机的平安着陆,征战了42天的254名福建省对口支援宜昌防治新冠肺炎支援队队员顺利抵达福州。平安归来的福建队队员中,有20名南平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宜昌医疗队队员,他们将按统一规定在福州马尾区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

早春二月,这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0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他们中包括10名医师和10名护理人员,专业涵盖呼吸科、感染性疾病科、医院感染管理科、重症医学科、精神科等。在宜昌救治患者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他们不负南平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嘱托,秉持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职业精神,与死神抢夺生命,为患者争取希望,在他们的大力支援下,宜昌已连续20多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