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忠信镇:特别关怀给特别的人

2020-03-24 20:4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张禹贵、林贻凤夫妇赠送锦旗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讯 3月24日,浦城县忠信镇渔沧村村民张禹贵、林贻凤夫妇来到忠信镇政府,将一面写着“认真负责,为民服务”的锦旗送给镇领导,两眼含着泪花说:“感谢镇党委、政府,感谢书记、镇长,没有你们,我儿子可能就有生命危险了,你们救了我们一家!”

张禹贵、林贻凤夫妇赠送锦旗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2月10日,忠信镇渔沧村村民张禹贵、林贻凤夫妇带着刚出院的儿子张智超从福州回浦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有关规定,经浦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2日12时起,对全县高速公路出口和国省道公路实行“限制性输入”临时交通管制。三人下午5时5分到达浦城高速路口,被交通防疫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带到浦城大酒店集中隔离点隔离。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