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两个重大项目网上签约

2020-03-24 15:2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0日下午,在南平市重大项目网上签约和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中,建瓯市两个重大项目网上签约,建瓯市领导陈建新、周安有等和建瓯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收听收看视频连线、网上签约、现场开工等活动。

这次参加南平市重大项目网上签约的项目分别是木竹材加工机械制造项目和高级日用竹制品生产项目。

由建瓯市人民政府与福建省丸美竹木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的高级日用竹制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项目用地2.5万平方米,计划新上竹制品加工生产线三条,项目投产后计划年产值2亿元。

由建瓯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与福建省上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约的木竹材加工机械制造项目,总投资11289万元,项目用地50亩,项目投产后计划年生产机器1000台,产值9800万元。(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