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浦城建行疫情期间持续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工作

2020-03-21 16:4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建行浦城支行坚持把反洗钱工作落实到位,常态化开展宣传普及活动。近期,该行主要依托网点以及线上渠道,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

该行员工、党员志愿者向到网点的客户分发宣传折页,介绍了什么是洗钱及洗钱犯罪手段,列举了与公众息息相关的典型洗钱案例,强调了洗钱特征及危害。

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就疫情发生后,利用虚假销售口罩等防护用品实施诈骗、伪装公益慈善机构组织“爱心捐款”实施诈骗、利用车票退改签实施诈骗、谎称亲属感染要购买防疫物资实施诈骗、以兜售所谓防治疫情“特效药”实施诈骗等典型案例,进行重点讲解,引导客户远离洗钱犯罪,更好地维护家庭财产不受侵犯。

据悉,建行浦城支行还将持续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反洗钱工作技能。(兰顺清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