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为您保驾护航的港湾

2020-02-06 17:1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阿姨,您怎么不为自己做点儿防护措施就出门了呢?”2月1日,建行浦城皇华山支行工作人员见一位衣着朴素到网点办理业务的阿姨并没有戴着口罩,关切询问。

“我家有两个儿子,原本都计划着回来过春节团聚的,可是因为这场疫情,都不能回来过年了。我一个老人家,也没有及时买到口罩和酒精这些防护消毒用品。”这位阿姨解释道:“这两天,我两个儿子都陆续说要给我打点钱。我不知道啥时候钱会到账,他们说到银行网点开通短信提醒服务,我就能在家查看钱是否到账。所以,只好这样出门来了。”

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期,该行工作人员听完阿姨的一席话,连忙从网点劳动者港湾的医药箱中拿出了几个口罩和一瓶消毒酒精送给她,随即给阿姨普及了疫情防控小知识和一些注意事项。之后,该行工作人员引导阿姨在智慧柜员机上快速办理好业务。离开时,阿姨感动地对该行工作人员连连点头表示感谢。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作为网点一线服务人员,会实时响应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的号召,承担社会责任,优化金融服务,为打好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方琳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