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浦城县人民检察院:播种希望 共建生态文明

2020-03-20 16:48:5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浦城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三月春风暖,绿意萌动。为进一步深化生态文明建设,主动履行社会责任,3月18日上午,浦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县官帽山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撸起袖子、挥锄挖坑、填土夯苗……检察干警们有条不紊、干得热火朝天,认真栽下一棵棵树苗,用实际劳动为山里的苗木抚育贡献力量、为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一抹新绿。

“今天的植树活动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生机勃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全社会都动起来,力所能及的去爱护大自然、保护地球。”干警们表示。

今天,我们播种下了希望的种子,用实际行动去浇灌它、呵护它,未来,我们的每一个季节都将被绿意萦绕,森林的暖意将化作大自然无限的希望……(浦城县人民检察院 陈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