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专题会

2020-01-19 09:5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公司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公司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1月15日,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经理邱志美主持。


会上,公司副经理顾斌传达了福建省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认真领会,将相关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邱志美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和案件防控工作,维护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二是要切实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和报告制度,确保责任到岗到人;三是要切实做好信访接待工作;四是要切实加强舆情监测引导,及时发现辖内负面舆情,利用好本单位舆情队伍正确引导舆论;五是要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坚决反对“四风”倡导文明过节。(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