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开展公路站老旧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2020-03-19 16:2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认真做好安全生产隐患集中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建阳公路分局以公路站老旧房屋安全为重点,兼顾公路运行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养护作业安全、机械设备安全等方面,兵分多路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就原徐市站、南槎站和回龙站等老旧房屋进行全面排查,对房屋围墙墙体、墙面及相关附属物逐一进行筛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局检查组人员现场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负责人,督促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公路分局将结合安全生产隐患集中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整改落实,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徐朝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