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一中新校区扩建项目抓紧施工 确保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2020-03-19 15:2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一中新校区扩建项目复工以来,施工单位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争分夺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今年五月份进行整体初验,秋季交付使用。

建瓯一中新校区扩建项目是建瓯市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一期工程建筑总面积约51096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3亿元,建设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艺术楼、综合实验楼、学生公寓等共计13栋主体建筑及大门、围墙、运动场等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目前,办公、教学、生活等区域主体室内外装修已基本完成,挡墙、运动场、校内道路基础等附属工程在抓紧施工。

建瓯一中扩建项目已经完成工程项目的85%,目前正在进行室内的水电安装,室外道路、园林绿化还有一个运动场的硬化工程。旭辉集团捐建的体育馆游泳馆也正在装饰装修施工中 。

下一阶段将进行运动场塑胶跑道施工、环形路网的面层施工、广场石材砖铺贴,项目计划于五月完成整体初验,确保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为确保万无一失,施工方在复工以后,严格按照相关防控要求,除了每天不少于两次的体温监测、工人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外,通过合理安排时序进度,分区域施工,确保项目建设正常进行。

据介绍,建瓯一中新校区扩建工程计划在五月份进行整体初验,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届时建瓯一中新校区办学规模为60个高中教学班,可容纳学生3000人。(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