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乡: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全面出击

2020-03-17 17:2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6日,一支10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伍浩浩荡荡地向光泽县司前乡东山村行进,开展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此次活动由司前乡主要领导带队,采取整村推进的办法,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文明实践队、挂钩帮扶单位志愿者等人员,集中力量对东山村临搭违建、乱堆乱放、生活垃圾以及卫生死角等开展整治。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分成摸排组、清理组、整治组等,摸排组的队员们奔波于村内各个小组,摸排农村生活垃圾和污水治理、农房整治等情况,精准掌握工作底数;清理组的队员们手持扫帚、钳子、铲子等工具,认真地清除村组内的垃圾乱堆、卫生死角、建筑垃圾以及塘沟污水;整治组的队员们徒手上阵,整理柴火杂物乱堆乱放,做到房前屋后摆放整齐、街区道路干净通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东山村的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当地村民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安全舒适、和谐文明的乡村环境做出榜样。(潘必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