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领导到瓯宁街道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3-16 16:26: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6日,建瓯全市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誓师大会刚结束,挂点瓯宁街道的建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平西立即带领街道主要领导等相关人员到七里街村丁墩自然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沿着村庄小道每到一处对发现“脏、乱、差”现象,吴平西马上提出具体整治要求,村里要结合村情,制定整治方案,一户一户改,一户一户过关,街村要上下联动、各部门相互配合,群众自发参与,做好房前屋后美化绿化,人居环境整治才能出实效整改到位。当看到村民屋场环境干净整洁,村民勤劳朴实,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吴平西连连点头。

据了解,瓯宁街道明确目标,多措并举,打响了春季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主要领导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部署会,结合街道实际、紧抓重点、充分动员、全面推进,要求各村居、有关部门要把辖区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实抓好,做到不缺不漏责任到位,积极发动辖区居民立即行动起来,做好“门前三包”,确保各村居环境卫生整治到位。同时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对重点区域、背街小巷、垃圾死角进行全方位的清理,确保短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此外,还成立了街道环境卫生督查工作小组,对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不间断的检查,发现问题现场进行及时整改,从而形成环卫设施完善、管理机制健全、村容村貌整洁、人居环境改善、管理有序的良好局面。(全永光 黄永耀 张远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