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建安街道:战疫情治环境 人居环境品质大提升

2020-03-17 15:3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万众一心抗疫情,环境提升不放松。建瓯市建安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全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的要求,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净化村居环境。

3月15日下午,建安街道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动员会,传达了上级关于人居环境品质提升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细分部署。16日上午,建瓯全市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誓师大会结束后,建安街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到东门村,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活动,街、村党员干部戴上口罩,拿起锄头、扫帚,仔细清扫枯枝乱叶,清理垃圾死角,疏通沟渠,村民们看到后也纷纷加入进来,大家你锄我扫,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家园增添一份洁净。

当前,建安街道在重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农村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把人居环境品质提升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辖区人居环境开展全面综合整治。各村(居)按照“一革命四行动”和“三清三整”要求,积极组织发动群众,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都不放松的思路,各村居环境整治工作陆续开展,再次掀起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通过全街上下齐心协力,战“疫”一线共奋进,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一定能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吴尧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